今天去萬岳當學生,
一進裡面,
他們就叫一個人帶我放包包,
後來那個人就叫我先四處看看,
要了解他們的位置擺放,
還要了解品牌,
可是我所知道的就基本品牌,
後來覺得很不適合做這個,
所以就打了通電話回家,
媽接了,
她說如果覺得不適合就跟他們說直接回家,
回到家,
媽說的沒錯姐也說的沒錯,
什麼事都要學,
我也知道這個道理,
我想是我沒那個心吧!
我一心只想找個公司做週休二日,
想法很小朋友,
姐都能面對任何工作,
但我就是不行,
姐都說你怕這個怕那個就什麼事都做不了,
但我也需要跨出那一步,
媽很有耐心的叫我慢慢的找,
現在的我也很努力的找,
但就是沒人通知面試,
現在又要再度等人通知,
只是不知道何時才有面試的機會.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